6/8專頁更新&白麴&小司的零食

【leo司】總目錄&年結語

這CP帶給我的意義頗為重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他們是使我時隔五六年再次燃起創作熱情的最大功臣。

他們總讓我感受到希望、溫暖,這些美好的情緒。

今年四月中途參了台版的王之騎行,尚未對整體故事有個概念時,因此跌入深坑。

我很喜歡這兩人,雖然實際上是被我們神祕而美麗的嵐姐姐煞到,就此沉淪#(不覺得嵐姐王騎開花前CG特別辣嗎?)

我深刻的中了毒,反覆看好幾次王騎劇情,慢慢琢磨對他們的初步理解,就是我的第一篇。

我有自覺,所謂同人,是在原作基礎下的延伸,人物的人氣已經有了底,所以我更加要求了文筆,所以常對著朋友念我還寫得不夠好,所以、為此痛苦無數次。(然而我睡過一覺什麼鑽牛角尖的情緒都消失了XD)

除了對CP的愛,重拾創作的激動心緒也是我持續寫下來的動力之一。

就著以往的經驗,我不敢隨便許諾。

什麼時候填完坑?預計之後寫什麼?我是無法掌握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寫,一股腦兒將思想注入其中。

有沒有真正賦予文章生命,見仁見智,不管如何,真心感謝每個紅心藍手與小天使們的評論回應──於我而言就像看見了leo司,『希望』一般。

後來,認識了諸位小夥伴。

阿直、紅茶馬麻、支ㄟ、微笑君、蝶亞老濕、老給我賣萌的(X)親愛的和兒子、UU、草爺、郭兒、天落、ㄕㄏ、越認識越汙的見微(被揍)、羊羊、正在當雷歐司週圍牆壁的貓、小遠、初毛……還有正在熟悉的,好多好多。

妳/你說怎麼沒看到自己的暱稱在上頭?看漏眼了吧,通通在這啊(指著心臟的位置

每次想起,一幕又一幕的回憶絢爛奪目,我好似過上漫長人生中最為輝煌的青春。

你們給了我這樣的機會,謝謝。

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想對我說的話,想交個朋友搭訕一下也是可以唷(滾

台灣今年選出的代表字是『茫』,我決定贈予自己一個『初』——莫忘初衷,莫忘初識。


標星的是先前未放上lof,我覺得不完整的篇章。

連結走向石墨文檔。


《短篇》

*【leo司】即便如此

*【leo司】辣味

【leo司】端午節賀文

【leo司】不可描述

【leo司】憶

【leo司】兒童節賀文

【leo司】 雨中交響樂

【leo司】Disgusting

【leo司】畢業典禮

【leo司】國際接吻節

【leo司、敬英敬無差】壁咚

【leo司】停電

【leo司】膽小鬼

【leo司】毅然決然

【leo司】嗜

【leo司】回禮

【leo司】說書貓



《噗浪60分》

leo司】理想鄉

*leo司】虛幻

*leo司】冰淇淋

*leo司】藥師

leo司】Center

*leo司】歌聲

leo司】倦怠期?

*【leo司】當個好孩子

leo司】我的宇宙

*leo司】美人魚

leo司】離家出走

leo司】嘩啦嘩啦

leo司】不小心

leo司】贏了

leo司】撒嬌

leo司】無處可逃

leo司】結婚證書

【leo司】喵之騎行


《寫作OX題》

同居20題

【leo司】醉酒

【leo司】旅遊間隙

親吻30題

【leo司】親吻三十題


《中篇》

【leo司】靈魂互換

【leo司|延續!最後的Judgement】


《連載中》

落櫻下的赤兔《序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一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二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三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四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五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六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七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八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九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十章》

落櫻下的赤兔《第十一章》


【leo司】暖心咖啡館

【leo司】暖心咖啡館(2)



《嗶卡上車》

【leo司】Resurrection-最終章有6/9式,不知算R15還R/18

*【leo司】夜-對,這才是我人生第一篇R/18

【leo司】懲罰-有使用腳/銬,他們是做/了但我沒寫到最後

leo司】體育祭?-噗浪60分

leo司】黑暗中的一縷光明-噗浪60分

*【leo司】日常?-只有最後一小短篇是R/18,倒數第二篇R/15,想想還是歸類在這裡吧

评论(50)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