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專頁更新&白麴&小司的零食

【leo司】寵

※噗浪60分:安全感

※三年級尚未畢業的夢之咲冬天

※他們屬於晶爹,OOC屬於我(鞠躬致歉



這裡原本只有白色的佈景與漆黑的燈具,不知道何時多了個櫥櫃靜靜擺在那兒,裡面有也許是朔間凜月自己的、或是從紅茶部偷渡過來的各色茶葉,一打開就能感受到恬淡的香氣佈滿空間,靠近點還能聞到點甜味,這估計是朱櫻司唯一能正大光明放零食的地方,只是要承擔會被某些人不小心吃掉的風險。月永雷歐口裡含著味道濃郁的牛奶糖,宜人的奶香占滿了口腔,很甜,但不會太膩,是剛剛好的程度,橘髮少年舔了舔嘴角,舌尖上的糖果快要完全融化時忍不住又含了一顆。

月永雷歐緩緩動了動差點僵化的腳,仍是不小心驚到睡在暖被的另一人,黑髮少年睡眼惺忪,從臂彎抬起微小的角度,「王さま,」很快察覺異樣,視線不禁向下看著對方的懷裡,壓低嗓音:「沒有好好遵守被爐的使用禮儀很不道德。」

「老是隨意使喚隊長的傢伙又多有道德了。」難得輕聲細語的月永雷歐揚起笑意,塞了個牛奶糖過去,恰到好處的甜味多少緩和朔間凜月被吵醒的不悅,他禮尚往來倒了杯適合這樣點心的茶輕推過去,橘髮少年大方接過,瞇起眼享受溫熱的液體滑下喉頭,暖意流竄全身的舒暢,此時的他像個慵懶的橘貓,好似隨時都能睡過去。

「嘴裡嚷著不擅長溫柔待人的王さま,結果還是這麼做了嘛……不過,居然能讓ス〜ちゃん毫無芥蒂的睡你懷裡,真不簡單,明明平時是總要鬥嘴幾句的關係,還是說你們已經──」朔間凜月拖長了尾語,調笑意味濃厚。

「還沒有,別亂猜了。」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典範啊。無奈搖頭,月永雷歐再度喝了一口茶。「而且你不也是時常欺負スオ~實際上非常保護他嗎?」不過方式獨特了點,例如把朱櫻司當被子、撒嬌的一方基本是這傢伙之類的……好像哪裡不太對?

「我的寵跟你的寵可不一樣。」

「……」

朔間凜月滿意地看著月永雷歐那被戳中心事的表情,真罕見啊,他勾起微笑,話語倒多出了幾分託付的味道:「要好好善待我們的末子喔,否則不只是我……騎士們不會輕易讓王さま為所欲為的。」

月永雷歐低下頭來,輕輕撥弄朱櫻司額前的碎髮,紅髮少年呼吸平穩,睡得香甜。

稍早,朔間凜月來攝影棚蹭溫暖前,朱櫻司很認真地檢視近期活動的企劃以及父母交給他管理的劇院的相關資料,月永雷歐乖乖使用朱櫻司準備好的譜紙寫寫畫畫,好溫暖啊,寒冷的天氣配上獨屬這個季節的神器,簡直──

「呵哈……」有個不協調的聲音劃破了寂靜,月永雷歐側頭,朱櫻司正抬手掩嘴打了個大呵欠。

印象他平時就是個準時就寢的孩子吧,這模樣非常難得。月永雷歐旋轉筆桿,撐著面頰笑看對方:「スオ~和我一樣也想睡覺吧!」

朱櫻司頓時瞪大眼坐直身子擺出一副精神的樣子:「抱歉,吵到leader了嗎?」

「這不是需要抱歉的事情吧?反正接下來又沒有什麼活動,趁現在睡一下也是可以的喔!」

小少爺皺起眉頭,似乎是很認真地思考,停頓幾秒才開口:「……不行,凜月前輩跟leader就算了,要是連我也睡著的話,Knights不就有一半成員都淪陷了嗎?我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Never!」

月永雷歐聽了不禁哈哈大笑:「什麼跟什麼,果然スオ~也是個奇怪的人啊,很好很好!不愧是我的騎士!」

「Leader才是奇怪的人,我不懂剛剛那番話的哪一句惹人發笑了,即便後面加上疑似褒獎的話我也不會高興的。」面對對方莫名閃耀起來的碧綠色,朱櫻司想撇過頭但他又沒說錯什麼,只得瞪著月永雷歐。

月永雷歐眉頭一挑,手快的抽走朱櫻司手上的資料,紅髮少年還未反應過來,就對上似笑非笑,朱櫻司似乎能從中嗅到那麼點危險的氣息:「這樣的狀態你真的能把事情處理到好嗎?嗯?」

「……」

最後抵不住月永雷歐的「勸說」,以及連日疲勞的積累下,朱櫻司很快的沉入夢鄉。至於原本趴桌上的姿勢為何變成他腿上──當然是趁他睡得不醒人事偷偷移動的囉。

對著朔間凜月的話語,橘髮少年似是嘟囔,又像心虛的辯駁:「我知道啦……」 不管追不追得到,都想好好待他……好好對待朱櫻司啊。不過,偶爾的、忍不太住的小衝動,就沒辦法了。

朔間凜月再度睡了過去,沒了聊天對象,這樣的姿勢也很難跟著睡過去,直接往後躺身子大半都會在冰冷的外面絕對會感冒,然後惹得正睡懷裡的人叨念吧?月永雷歐略感無聊的四處看看,腰間比以往要熱的感觸重新拉回他的注意力,朱櫻司的頭顱輕微挪動,眉頭略略擰起,嘴裡咀嚼細碎的夢囈,月永雷歐手不禁覆了上去,輕柔的安撫睡得有點不安穩的對方。

總有一天,希望能……不,是一定會成為讓你安心睡在我身邊的存在。

不得了啊……睡著前,朔間凜月默默想著。ス〜ちゃん真是個壞孩子,幾乎從頭到尾都醒著吧?呼吸的頻率太明顯,這樣拙劣的演技可瞞不了他。不過他也不是個不知趣的老人家,就暫時不戳破真相吧。

评论(19)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