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專頁更新&白麴&小司的零食

【leo司】在意

※同居二十的一至四題

※噗浪60分舉辦的司誕辰活動

※日本時間小司生日快樂!!!!




01.叫對方起床

早上真是充滿靈感的好時點,尤其一醒來便近距離看見均勻呼吸的可愛臉龐,心情更是好得不得了。

只是當視線往下移,看見細碎的紅點佈滿脖頸肩頭,月永雷歐眉頭揪起,估計棉被蓋著的地方也不太妙。

昨晚不小心太激烈了,待朱櫻司醒來肯定得挨一頓罵。

欸、靈感會被罵跑的啊,該怎麼辦?總之先幫他穿上衣服吧,至少可以撐個幾秒讓自己躲一下?自認這個主意挺好的點頭。嗯,再加上這個的話——

於是今早的朱櫻司是在月永雷歐溫柔繾綣的親吻中醒來,他感到舒服的輕哼,對方這才緩緩退開,也不知月永雷歐是親了多久,竟牽出看來曖昧的銀絲,朱櫻司掩著口鼻,只覺得臉頰的熱度直直攀升。

月永雷歐伸手拭去朱櫻司嘴角殘留的濕潤,笑得像個白馬王子,意識尚還昏沉的他隱約覺得對方有鬼。

朱櫻司進入浴室沒幾秒,已入廚房準備施展手藝討好某人的月永雷歐差點沒被從那處傳來的怒吼嚇掉鍋鏟。

02.輪流做早餐

朱櫻司的用餐姿態依舊優雅,只是咀嚼的時間比平時還長且用力,像是口裡的食物叫做月永雷歐而不是吐司夾蛋。

今天有日常練習這幾天天氣超熱身為偶像怎麼能不勤換衣服杜絕可能產生的哪怕一丁點的體味然而依照他的自尊整身狼狽的痕跡怎麼可能輕易展現於他人眼前這不就代表他整天都無法換衣服長時間都要臭這麼一身嗎?!

月永雷歐彷彿都能看見朱櫻司的背景字幕,陰暗的嚇人。

「……今天你想吃什麼我都做給——」

「巧克力泡芙、草莓慕斯、上回做的綜合巴菲……」

今天的月永雷歐依舊靠著不倫不類的手段讓自己平安無事,讓瀨名泉看到體檢報告時頭痛萬分。

03.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但是不能今天全做給你,要分天做,你看,最近セナ不是才念過讓你節制嗎?我本來是覺得沒什麼啦,只是最近你吃的頻率是不是變高了?這我可不能坐視不管,スオ~我是你的同居人也是你的親人,有什麼事情即便我解決不了我也能聽你說的。」

月永雷歐清楚明白朱櫻司從來只有壓力大的時候才會突然暴增甜食的份量,成年的他一般都很克制,唯有這點是暫時改不了的他都看在眼裡,辨認情緒上是方便不少但也很怕他累積太多情緒搞得自己更糟。

還沒真正長大之前,可以更加依賴他一點啊。月永雷歐牽住朱櫻司的手,定定看著眼神飄移的對方。

「我陪你,整個Knights都會陪你一起面對。」

04.餵食(可以用餐具也可以直接用手)

朱櫻司是不太想說的,也沒料想到應該藏的很好的情緒竟被發覺,為什麼偏偏這種時候變得那麼機敏?一方面卻又覺得心安,不管是那番話、他的眼神又或是掌心傳遞過來的溫度,都是自己專屬的,那到底還糾結什麼?朱櫻司突然想笑,表面上倒是克制好嘴角揚起的幅度,不會太過張狂,微瞇的眼裡閃動各式情緒。感到幸福嗎?這是肯定的,似乎還有其他什麼、是什麼?這回朱櫻司總算能理解月永雷歐平常總嚷著言語太過蒼白,很難表達全部意思的感覺了。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前陣子看到你和經紀人稍微親密了些許甚至還上演餵食秀,所以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想了一遍腹稿的朱櫻司張嘴話語鯁在喉頭楞是擠不出半個字。

那話聽著實在太像吃無謂的醋了說出口感覺很難為情啊?!

月永雷歐電波的個性收斂點後變得和誰都能好上的氛圍,雖然偶爾會蹦出奇妙的言論但是待人真誠很得人好感,面容也是很討人喜歡的清秀型,同居過後朱櫻司清楚明白這個人缺點很多,卻全被亮眼的優點蓋了去,經常讓他感到頭疼沒錯,但也確實是個越來越優秀的Idol……

「……果然還是有點不甘心吧?」

啊?不甘心什麼?月永雷歐對他突然說出的字句摸不著頭腦,對方眉頭糾結嘴裡止不下碎念,估計沒意識到自己脫口的話,欸──挺有意思的,不過晚點在探究吧,時間不早了也該出門,於是抬手就捻了剩一小口的早餐往朱櫻司嘴裡去,卻沒想到他猛地抬頭直盯著自己,眼裡情緒複雜的很,好像他做了什麼天大的事情一樣?月永雷歐愣了下,安靜地和朱櫻司對視幾秒,忽然他抓住月永雷歐還未收回的手,想貓似的伸出舌頭舔舐指腹殘留的碎穴,露出了滿足的神情。

……我能現在、立刻吃了你嗎?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