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專頁更新&白麴&小司的零食

【leo司】相擁入眠

※同居中

※社會人士

※選用題目:相擁入眠

※  @レオ司深夜六十分主页💖  首次參與,請多多指教!


月永雷歐的回合。

熟悉的溫度、熟悉的體香、均勻的呼吸、相互沾染的氣味、手感極佳的軟髮、同個牌子的沐浴乳、嘴角不經意流溢的甜膩夢囈、顯露出與平時不同氛圍的可愛睡顏──一切的一切如同自筆尖恣意起舞所勾勒出的音符,月永雷歐能夠聽見溫暖而美好的旋律不斷流淌於任何一處,不論是四肢、腦海、血液甚至呼吸都能感受到絕妙的樂章正在展開,那是只屬於懷裡人的祕密譜曲,只因他誕生的獨特曲調。

怦怦、怦怦怦──心跳彷彿失去控制,節奏變得混亂,月永雷歐想立刻動筆,卻又捨不得離開,深怕一離開這樣舒適的溫度會連同旋律一起消失無蹤,下意識摟緊尚在沉睡之中的朱櫻司,感受到對方和緩的鼻息後冷靜下來,也鬆開了手臂力度。

嘛,只要他一直待自己身邊,寫出來的機會多的是,對吧?

現在是凌晨四點,之所以比朱櫻司早醒是因為被空調冷醒,便抄了床頭的遙控器把溫度按高點後重回溫暖的被窩。他倒是沒有睡到中途醒來的不悅,即便有,也在感受到朱櫻司的所有的那刻煙消雲散。

將被單拉高些許避免對方像自己一樣被冷醒,月永雷歐再度深深凝視沉睡中的朱櫻司。

如果是從前那些即便蓋上厚重棉被仍舊令他冷得發顫的夜晚,能有個這樣的人相伴……

哈,自己瞎想些什麼?因為這樣的時刻是各種妖精喜愛出來活動的時間,不由得胡思亂想起來嗎?這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還是趕緊睡了吧。

畢竟,最重要的是現在。

朱櫻司眉頭微擰,下意識往月永雷歐懷裡縮,直到臉龐靠到溫暖的胸膛,眉頭的皺褶才舒緩開來。

嘴角微勾。

現在的他已經有個朱櫻司願意永遠相伴。

他獲得了曾經不敢奢想的幸福,這就足夠了。

朱櫻司的回合。

朱櫻司愣愣地望著天花板,試圖讓意識再度歸於黑暗,可惜終究徒勞,索性放棄掙扎,他樂觀想著,也許等會兒就自然而然地睡著了。

作息良好的他鮮少會失眠或是中途清醒,後者也不過發生第二次。

他忽然感到一絲冷意,心裡閃過讓他心慌的孤寂,同時手向旁邊一摸,暖的,甚至緩緩起伏著。

這才想起月永雷歐今晚回家了。

安下心來,朱櫻司轉頭看著對方有些不安穩的睡臉,手悄悄地覆上他的,過沒多久,眉頭舒展。

朱櫻司忍不住輕輕一笑,上次還調侃他就像個孩子連睡夢中都愛撒嬌,自己不也是一樣嗎?

一樣的……

三不五時就要跑外地公差的月永雷歐和他肯定是相同的心情吧。

離開家裡幾個禮拜其實沒什麼,他們都是成熟的社會人士了,哪還會像高中時的熱戀期那樣黏糊糊,動不動就感到寂寞……應該算不上黏糊,都是朱櫻司跑去找月永雷歐居多,雖然不可否認的是交往後月永雷歐反過來找朱櫻司的次數增加不少,當然,不單單只是肚子餓的緣故。

朱櫻司一點一點挪動位置,直到可以靠上對方的頸窩,鼻尖充滿熟悉的氣味,濃厚的睡意跟著襲來。

等會兒應該能無夢到天亮。

朱櫻司並不祈求做一個畢生難忘的美夢。

對他而言,能將重要的人事物握在手心,這樣的實質感比任何虛幻更加的好。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