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專頁更新&白麴&小司的零食

【leo司】擁抱的種類

※噗浪60分,選用題目:「體溫」






朱櫻司認為,擁抱是一種無聲的語言。

它可以代表開心。

表演獲得巨大成功的時候,月永雷歐情緒亢奮的擁住離自己最近的朱櫻司。

它可以代表不甘。

面對演藝圈現實的黑暗面,朱櫻司緊緊抱住月永雷歐,嘶聲怒吼。他不會因此流淚,家族賦予他的榮耀(名字)不允許,身為Knights的朱櫻司更不會任由自己變得軟弱。月永雷歐靜靜地聽著他難得的失態,笑了。他是多麼幸運,擁有一票忠貞的騎士,就算全世界與自己為敵,他們仍舊義無反顧的支持自己。將從前的利己主義,變成這般溫暖的家庭,他的小騎士啊……月永雷歐眼裡閃動著光輝。

我說過,會為你劈開滿是荊棘的道路的。

它可以代表心動。

那日黃昏之下,高台之上,美好的自然景致一覽無遺,朱櫻司隨風飄揚的朱紅短髮,為月永雷歐眼裡印上更濃烈的色彩與情感。

他從後頭抱住那身影,終於忍不住訴諸掩藏許久的炙熱情感。

它可以代表安慰。

月永雷歐情緒暴躁的毀掉一張又一張在他眼裡看來不入流的樂曲。

必須要做點什麼挽救Knights的名聲。

可以的,他可以做到的,畢竟一直是這樣過來的!不可能辦不到——

月永雷歐忽然停下抓耳撓腮的舉動,有些脫離現實的思緒因為突如其來的溫度,總算接上了軌道。往旁邊一瞥,是睏倦而不自覺靠上肩頭的紅色腦袋。朱櫻司的睡顏雖是帶著擔憂,但相較方才的月永雷歐,可謂平靜的池水。他往腹部的手摸去,無奈地笑了。這傢伙即便睡著了,仍抱著自己不放,該說小鬼就是愛撒嬌嗎?

「啊啊,真是……」月永雷歐仰天長歎,煩躁感隨著呼氣而消逝。

嗯,我知道的,你陪著我,大家也陪著我。

並不再是孤軍奮戰了。

月永雷歐蒼翠的眼,再度燃起洶湧的戰火。

它也可以代表情不自禁。

某次演出過後,他們熱切的擁抱,鼻尖充滿彼此的氣味,隱約而曖昧的水聲,以及只有他們才感受得到的心跳頻率,交織成熱情的華爾滋。

不論代表什麼,其中飽含著的各種心意,是無可比擬的。

评论(7)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