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專頁更新&白麴&小司的零食

【leo司】結婚證書

※噗浪60分。

※出道數年

※稱呼有變

※論及婚嫁

※有點鬧#

※他們屬於晶爹,OOC屬於我(鞠躬致歉



「這是什麼意思?」


月永雷歐瞪著桌面上那白的透亮的紙張。


至少看在眼裡他覺得如此。


尤其是新郎欄位被特意遮住,新娘欄位嘲笑似的閃得他眼睛疼。


「就是這個意思,レオさん。」


小少爺笑得挺得意。


月永雷歐搖頭,一副朽木不可雕也樣,但他仍堅信就是大便還是能變黃金:「スオ~是想造反?」


「Nope,請別隨意安上莫須有的罪名。」朱櫻司連同握上月永雷歐的手,微微施力:「只是希望您簽個字而已。」


月永雷歐微笑,怎會讓對方稱心如意,使力,手又挪回原位。「只是簽個字而已你先簽啊。」


朱櫻司保持紳士儀態,嘴角彎曲的恰當好處,再度將手移到應該放的位置上:「身為騎士,怎麼敢在您之前,當然是您先簽。」


「一個合格騎士應該聽後王的差遣。」開什麼玩笑簽下去小琉可會怎麼看我。挪回去。


「一個合格國王應該聽取騎士諫言。」開什麼玩笑朱櫻家獨子當新娘能看嗎。移回來。


他們都在笑,視線不受阻饒,進行著火花味四射的激烈……友好交流。


作為見證人的騎士們──朔間凜月、瀨名泉、鳴上嵐看得心好累,最後還是騎士長先發話:「你們兩個白癡有完沒完,到底是簽還是不簽!」


「スオ~/レオさん 簽在該簽的位置上我就簽!」平時最怕瀨名泉的兩人脾氣比他們所有專輯疊起來還硬。


鳴上嵐搖頭嘆息:「國王大人和小司司,這個時候就成熟點嘛。」


朱櫻司撇頭:「不成熟的是レオさん、唔!您卑鄙!」怕又被下套趕緊放開手。


「我教過你的都忘了?敵人不會因為你一句等一下就乖乖的!」啪嘰,筆桿用力按上桌面直起身直戳他鼻尖。「我說你,在意外的地方好固執啊?身段放軟點吧事事不能都順你意,還是過慣了少爺生活就不懂得妥協怎麼寫?你所謂的紳士信條呢這會兒怎麼不見蹤影?」


朱櫻司不服,也來了脾氣,他已經不是當年那個被月永雷歐罵得狗血淋頭無法回嘴的毛小孩了,拍開手指,語氣強自鎮定:「您也不遑多讓,總是無理取鬧,擅自做出決定要我們只管配合,到底把別人當什麼了?前輩們已經習慣了暫且不提,雖然每回都挺有挑戰、很有趣味,我也……但是!太胡來了,要時時刻刻繃緊神經跟上您的步調非常累──為什麼笑了,前輩們也是,這明明是很嚴肅的話題!」


自己說著漏了底氣仍不自知,還是因為生性傲骨所以拒絕承認?


到底不想因為這樣壞了感情。


月永雷歐抱了上去拍著頭喊好乖好乖,朱櫻司不拿正眼看他但也不亂動,只是暫時不想開口。


然而結婚證書還是要簽的,可愛歸可愛,事情沒解決該怎麼辦?


最後是朔間凜月覺得現場太亮睡不著,怨氣濃厚的提議拯救各位被害者:「行了,話不是這樣說的嗎,床頭吵床尾和,滾個幾圈什麼問題都能解決。」


「前輩您太寡廉──」


「就這麼辦!」


結果他們當晚比誰先去了誰就當新娘。


隔日瀨名泉給兩個鬧騰的一個亂出主意的各一個拳頭,無視朔間凜月嘟囔怎麼可以欺負老爺爺,滿臉不耐的塞給哭喪臉的另外兩人一張薄紙。


那是個結婚證書。


確切的說是去掉了新娘欄位,改成兩個新郎欄位的結婚證書,見證人騎士們都已經簽好了名。


「セナ媽媽英明……!」


「謝謝您守住了朱櫻家的尊嚴。」


「啊?!你們煩死了不要一起抱上來!」


鳴上嵐心安的補妝。


今日的Knights依舊和平。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