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專頁更新&白麴&小司的零食

【leo司】思念

※司性轉,兩人剛交往

※噗浪60分:思念

※他們屬於晶爹,OOC屬於我(鞠躬致歉

※順道宣傳與祝賀lof深夜60分也開張了各種興奮激動!!

※簡略說明此活動的要點:

→發出的作品需要『同時@レオ司深夜六十分主页 與レオ司深夜六十分 的tag,兩個都要有喔!

→投稿開始時間是每週六晚間21點,最晚交稿時間是三天後的禮拜二晚上22點。

→leo司限定,左右不可逆

→詳細規則

→重點整理

有什麼疑問請私信主頁君詢問,也歡迎提供題目給他們~XD



以下正文↓



思念是什麼樣的感覺?


月永雷歐難得乖乖待在教室聽著左耳進右耳出不小心過到腦子會直接砍掉大半靈感的課程,手撐頰面露無趣的轉著筆桿,視線斜斜地那裡瞄瞄這裡撇撇很是忙碌。教室坐落於下午的光線不會直接打進空間的方位,但是從窗戶看出去,人煙稀少的校園彷彿抹上了蜜糖,黃澄澄一片,很是美麗。


欸──?原來這個時點校園看上去是這個模樣啊,大發現、大發現!月永雷歐眼睛一亮。有了有了!讓停滯的時間再度流動的靈感!月永雷歐抑制不住揚起的嘴角,捏住筆開始記錄新一篇的偉大著作。回過神來,教室內的人群與喧嘩逐漸散去,正巧到了放學時間。


這一天好漫長、好沉悶!等到教室人去樓空,月永雷歐拍著桌面猛然站起。不對,自己什麼時候是乖乖來上課的性子,印象好久沒有這樣了啊?月永雷歐盯著桌上凌亂的譜面皺起眉頭。好像少了什麼。他眨了眨眼。嗯,今天少了什麼吧?平常每到一段時間就會過來教室找自己的那個人,在他回歸夢之咲後突然出現在眼前說要拽他去練習的那個人!朱櫻司!


在朱櫻司的耳提面命下好不容易記住了團練時間,想了下恰好是今天,月永雷歐草草收拾書包拎了就衝到了練習室,推開門扇只有其他三位騎士正做著練習前的暖身,心心念念的那一位卻不見蹤影,月永雷歐不假思索地拉著剛起身差點因此站不穩的銀髮少年:「セナ知道スオ~去哪裡了嗎?一整天都沒見到她!」


拉筋動作一滯的鳴上嵐和姿勢不像樣的趴沙發上此時聽見話而抬起頭來的朔間凜月,兩人對視一會兒。唷,好難得能從王さま嘴裡聽出因著朱櫻司產生的別樣情愫,委屈嗎?不太像……寂寞?嗯,就是這個!


瀨名泉的回應是無情的拉下頸部的毛巾拍在月永雷歐臉上:「好煩啊,かさくん沒告訴你她今天請了生理假嗎?手機不會又弄丟了吧?」


「……」扯掉毛巾,月永雷歐默默掏出被埋沒於書包底的機體,不發一語的按開未讀訊息,月永雷歐乾笑幾秒表情僵硬的說著謝謝セナ啊哈哈哈哈,然後瀨名泉笑容燦爛的把姓氏大概要念作傻子而不是月永的隊長踹出練習室。


月永雷歐感恩戴義的照著瀨名泉發過來的朱櫻司家裡的地圖到了她家門前,手指僵在距離門鈴一厘米的位置遲遲無法前進。一路上來沒什麼特別的想法,直到此時才記起這好像是第一次到她家來,但是他什麼都沒準備,等等見到未來的岳父岳母該怎麼辦?會不會顯得很沒禮貌?可是朱櫻司說過她就喜歡月永雷歐這樣豪不做作的樣子,弄些多餘的東西是不是反而引起人家的反感?剛譜成的曲子能當作伴手禮嗎?月永雷歐還是有一般的常識的雖然他知道自己的曲子可謂世界的寶物難保不會在這兒碰了釘子──


一陣涼風吹來,身子一冷鼻子一癢忍不住打了個大噴嚏,回過神來猶豫半天攸關人生大事的壯舉就因為那小噴嚏輕易完成了。


簡直了無新意!


月永雷歐不記得自己就著對講機回應了什麼、僕人怎麼個模樣、朱櫻司家裡裝潢擺飾又是什麼個模樣,回過神來僕人已經替他敲開了門,進到房裡整天沒見到的少女面容恬靜,她端正的坐在書桌前認認真真的閱讀書籍,聽到聲響回過頭來就衝著月永雷歐微笑。


落地窗前薄紗飄揚,小幅度的擺動,朱櫻司未紮起的秀髮,被調皮的清風帶起,少女從未見過的面貌惹得情竇初開的少年心臟直跳,無法控制。


朱櫻司偏過頭,困惑望著呆站門口的月永雷歐:「您怎麼了?」


這天的黃昏特別寧靜。


要說思念是什麼樣的感覺……


啪噠。


書包落在原地,月永雷歐幾步來到朱櫻司身前緊緊抱住,熟悉的髮香與溫暖的身子讓他整天莫名躁動的心情逐漸安定。


──就是安靜吧。


少了點什麼。


少了她的聲音、她的味道、她的存在、關於她的一切,所以特別安靜,所以月永雷歐感覺世界缺少什麼,所以月永雷歐感覺今天特別的漫長沉悶,所以……很偶然、忽然的,感到了寂寞。


朱櫻司有點反應不過來,幾下眨眼,緩緩伸手回擁。


好溫暖。少女嘴角悄悄勾勒,閉上了眼。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