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專頁更新&白麴&小司的零食

【leo司】短篇集(3)

※篇幅太短了所以累積起來一次發


一、無題


紅髮少年走在雨幕裡,濕潤服貼的髮讓他略顯狼狽,少年微微側首,天空陰暗的看不清他的表情,嘴唇蠕動,如果不仔細聽,他的話語也許會輕易埋沒滂沱的大雨聲裡——

















「Leader!請您不要隨意玩弄道具!」這樣的雨量和水盆翻倒根本毫無區別了!

「哇哈哈哈新來的這樣就撐不住可不行啊?」雷歐笑得臉頰都紅了。

然而事實真相是雷歐看到呆了。他沒想到新來的小伙子演技好到足以震撼乾枯許久的心靈,尤其當他看見半睜著略顯失魂又帶點清澈的眼眉浮動比導演的要求還要好上幾分、幾近真實的情緒時,便清楚感受到鮮活的心跳,噗通、噗通……

很像啊。

沒人看向雷歐時,他的神情複雜,細聲低語:「很像吶,以前的我。」

隱匿許久的前巨星&現任道具組組長雷歐30歲x公司大力培養的超新星實力股小司22歲(好長

※雷歐曾是人氣團體的隊長,因故被剔除,自此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

※司知道雷歐所隱藏的身份,並且進入他所在的團體是他的夢想,想跟隨他,所以叫他leader

※會來道具組是因為斑實在看不下雷歐繼續消沉才把他抓來,現在他倒真的做得挺快活

算是前提,司追著雷歐跑想得到他的教導(過程應該是很搞笑的),嫌他煩的雷歐於是給司這樣一個考驗 :如何在這樣受到外力阻撓的情況演出此情此景合宜的氛圍之類的,然後就是上面描述的那幕

那雷歐還是答應了,不過,雷歐是為了極力避免司重蹈他的覆轍,給了他與眾不同的訓練,至於是怎樣的訓練我還沒想到(……


二、吵架?

※已交往

※崩慘了的Knights日常(並不

※朋友給的點文屬性:很閃人的幼稚吵架。

※噗浪60分舉辦的司誕辰活動


「你再說一次。」可憐的原子筆被主人按在地面啪嘰慘嚎。

「我說,」平常愛惜書本的對方氣勢不落人後,用力闔上書本,被擠壓的空氣噴歪了瀏海:「您這無可救藥的妹控!宇宙裡的稀有變態、讓人無法置信的糟糕國王!」

月永雷歐從光潔的地板起身,走到朱櫻司眼前,單手插腰居高臨下的瞪視:「你這傢伙吃錯藥、不,吃錯零食了吧想造反?成天開口閉口都是姊姊大人我都沒說你是那個什麼、姊控?你才是無可救藥的姊控!成天跟在あんず身後她不嫌煩我看了都覺得刺眼!」

這個威壓太過驚人,逼得朱櫻司也站起身來直視月永雷歐,雖然相仿的身高彼此都沒佔到便宜,沒關係,至少在氣勢上不能輸!

「誰讓您每次靈感一來就把所有人事物排除在外除了您的ルカたん!就不能顧慮一下我的心情嗎?」

因為沒了靈感心情正煩悶,月永雷歐聞言怒火更盛:「我就這麼一個妹妹當然她最優先!那你能體諒我曲子寫到一半腦海只剩你的身影的心情嗎?這完全寫不下去啊,那時候死線逼急到我差點被 セナ關小黑屋裡!」

「這是您自己分的心怎麼能怪我?以及我也就您這麼一個可以撒嬌的男朋友,雖然和女性爭奪地位相當失禮,但我應該有捍衛自己權利的必要!」

「您/你說是吧,瀨名前輩/セナ?」

……你們兩個笨蛋吵這沒營養的架到底關他什麼事情啦?


三、關於對方

※劇本對話流

※噗浪60分舉辦的司誕辰活動


雷歐:是個漂亮的小少爺。

小司:是個無禮的野蠻人。

雷歐:脾氣驕縱的公主殿下。

小司:昏庸無度的國王大人。

雷歐:老愛跟我作對的小鬼頭。

小司:總喜歡搞失蹤的流浪漢。

雷歐:強硬讓我留下的新來的。

小司:記不住我名字的可惡leader。

雷歐:好奇你來了之後Knights發生變化的過程。

小司:想知道我進Knights之前曾經發生的故事。

雷歐:你讓我要好好活下去。

小司:我願您不要輕易死去。

雷歐:我向別人炫耀你的存在。

小司:我問他人您人身在何處。

雷歐:喜歡你生氣有活力的模樣。

小司:喜歡您作曲時專注的神情。

雷歐:肚子餓的時候換我來去捕捉スオ~!

小司:時常備著糖果是因為知道您會到來。

雷歐:我迷路了就打スオ~的電話。

小司:時刻擔心著接不到您的訊息。

雷歐:スオ~抱起來溫暖香甜還挺舒服。

小司:Leader身上的味道意外讓人安心。

雷歐:為我披上溫暖披風的流鼻涕小鬼。

小司:不該赤裸著遭人唾棄的偉大的王。

雷歐:你會是馳騁沙場的優秀騎士。

小司:您會是引領眾臣的英勇國王。

雷歐:你可是Knights的朱櫻司,你不是孤單一人。

小司:您便是Knights唯一的王,值得讓騎士簇擁。

雷歐:很開心能知道你和別人提起關於我的話題。

小司:不知不覺就和別人提起關於您的各種荒唐。

雷歐: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喔!

小司:會一直追隨您的,my lord.

评论(1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